国产操作系统deepin推送20.8版本:wine应用开启速度获得提升

   发布时间:2022-12-09 11:24

作为国内知名度最高,也最稳定的数个Linux发行版操作系统之一,deepin(深度)操作系统一直有着稳定的用户群体。

目前,deepin推送了20.8版本更新,新增社区自研应用“深度之家”,升级Qt至5.15.6版本,更新了DTK开发库,并优化了wine应用的运行效果。

此次新增的“深度之家”应用,整合了社区GitHub、Wiki、论坛、自媒体等渠道的整合,支持登陆账号实现基础消息推送能力,后续官方也将建立完善的需求、BUG追踪体系,以及针对软件、硬件的专项反馈渠道,更好地为社区用户提供服务。

更新后,wine应用在下载完成后的开启速度获得更新,更便于用户使用。

此外,应用商店的应用更新和应用管理页面视觉效果也会获得优化,并支持应用详情页评论复制与粘贴,带来更加良好的下载使用体验。

文件管理上,此次更新后的功能也将进一步优化,新增光盘目录下将文件保存为镜像文件,支持通过右键菜单对外设进行重命名与格式化,支持生成图片轮播屏保,让文件管理更加“智能”。

国产操作系统deepin推送20.8版本:wine应用开启速度获得提升
 
 
更多>同类内容
全站最新
热门内容
本栏最新
 
智快科技微信账号
ITBear微信账号

微信扫一扫
加微信拉群
电动汽车群
科技数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