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舰猛兽!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即将发布:配4个2.5G网口

   发布时间:2022-12-09 11:20

12月11日晚,小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,将推出小米13系列、MIUI 14、小米Sound Pro以及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等新品。

今日,小米路由器宣布,小米万兆路由器将配备4个2.5G网口,按照官方说法,这款路由器应该还有更重磅的功能,将在发布会上揭晓。

据了解,该路由器除了拥有4个2.5G网口外,还有一个1万兆口,整体方案或为1个10G光口+4个2.5G网口,Wan/Lan自适应并支持链路聚合。

旗舰猛兽!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即将发布:配4个2.5G网口

万兆网口的有线传输速率可以达到10Gbps,把数据单位换成字节的话,该传输速度大概在1250MB/s左右,比千兆网络高了约10倍,可同一时间传输更多的数据。

小米官方表示,小米万兆路由器将是“年度压轴”,划时代的旗舰猛兽。外观上,与小米目前高端AX9000路由保持一致,机身为多边形设计。

作为参考,小米AX9000搭载高通IPQ8072A处理器,内置1GB内存、2.5G网口、主动散热风扇、USB 3.0接口等。

旗舰猛兽!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即将发布:配4个2.5G网口
 
 
更多>同类内容
全站最新
热门内容
本栏最新
 
智快科技微信账号
ITBear微信账号

微信扫一扫
加微信拉群
电动汽车群
科技数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