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嗨租车开免车辆押金先河 真正实现零门槛租车

   发布时间:2023-05-29 15:47

众所周知,今年以来全国文旅市场火爆复苏,在经历了“史上最火五一”之后,民众对出行的需求持续高涨。近日,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出行,助力全国经济稳步复苏,全国租车领导者一嗨租车官宣重磅福利政策:即日起,全面取消车辆押金。自此,用户不再需要支付车辆押金,即可享受一嗨租车的优质服务。

此举一出,立刻引起市场的巨大轰动和广泛关注。一嗨租车打破行业壁垒,促使租车行业迈入“0元”车辆押金时代,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,在推动租车服务便捷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,持续发力打造令用户信赖的租车出行服务新标准。

一嗨租车一直坚持改善租车环境,提升租车便利性,降低租车门槛。早在2015年,一嗨租车便携手芝麻信用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免预授权押金服务,引领行业步入“信用租车”时代;而后,又全面升级免押模式,创新推出“押金余额免押”模式,进一步减轻用户租车压力;如今,一嗨租车真正实现了“0元”车辆押金。

有专家表示,一嗨此举不仅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、简化租车流程,也是一嗨租车长久以来想用户之所想、急用户之所急,建立用户信任,满足用户期待的决心体现。同时,一嗨租车对解决押金痛点的不断优化,也进一步为整个租车服务行业品质服务的提升、减少车辆押金难退、押金扣款争议等消费者投诉比较集中的现象提供切实可行、高效的解决方案。

作为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连锁汽车出行品牌,一嗨租车的专业性、便捷性、以及性价比是同行业中的标杆。正值初夏,风光正好,相信一嗨租车这一重磅福利政策的出台,会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到一嗨绿色出行的大军。

 
 
更多>同类内容
全站最新
热门内容
本栏最新
 
智快科技微信账号
ITBear微信账号

微信扫一扫
加微信拉群
电动汽车群
科技数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