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ceX新一代运载火箭首次轨道级试飞以失败告终,马斯克:明年一定行!

   发布时间:2023-04-21 14:41

【ITBEAR科技资讯】4月21日消息,经历多次推迟,SpaceX终于于昨晚进行了新一代运载火箭星舰的首次轨道级试飞。然而,可惜的是,在空中进行的这次试飞以失败告终,星舰在着陆前爆炸。据悉,美国联邦航空局将会对此次故障进行调查。

SpaceX星舰发射失败 员工庆贺马斯克开心:明年定能成功

尽管试飞以失败告终,但SpaceX CEO埃隆·马斯克并没有放弃,相反地,他表示仍然对项目进展充满信心。在一封内部邮件中,他祝贺团队,并表达了他对于项目未来的乐观预期。马斯克表示,“我不想乌鸦嘴,但我认为我们极有可能在今年到达轨道,回收助推器和飞船,如果不是今年,明年一定行。火星,我们来了!”

SpaceX星舰发射失败 员工庆贺马斯克开心:明年定能成功

SpaceX官方对于这次试飞也持乐观态度,称“我们从此次实验中学到了很多”。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,此次试飞虽然失败,但是这次尝试也为未来的发射任务积累了经验。同时,美国联邦航空局也表示将会对故障进行调查,确保在发射过程中无关人员和财产不受损害。

 
 
更多>同类内容
全站最新
热门内容
本栏最新
 
智快科技微信账号
ITBear微信账号

微信扫一扫
加微信拉群
电动汽车群
科技数码群